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終究只是幻想。

最近越來越被動越來越內向。
不管在學校還是家裡,現實中還是網絡中。 
寫一篇博文都要想好會不會不小心影射到某人, 
所以漸漸的,我的博文漸漸的變成似乎沒什麼感情的東西。 
這種感覺,很不好。



我的日記本開始沒什麼更新,問題根源是因為我根本不知寫些什麼。 

一些沒有重點的我並不想寫,就造成一年我只寫了4篇日記在日記本里。

在我幻想的世界裡, 

-只想找個悠閒的下午,拿著一本翻譯小說,坐在咖啡廳的角落,旁邊就是片落地窗,桌上擱著一杯卡布奇諾,就這樣度過一個下午。



 

-在某個下午,和一群高中朋友圍在一起吃下午茶,這麼平淡卻有那麼溫暖。
 

-我會幻想當某個朋友結婚時,我會不會還是他最好的死黨,他會不會讓我做他的伴娘?
 

-到某個沙灘,獨自一人望著那蔚藍的大海,靜靜地在沙灘上留下一串腳印。




 

-住在屬於自己的小空間裡,裝修成自己想要得的樣子,獨自一人縮在沙發,喝著一杯白開水,抱著一個抱枕,看著一本文學小說。
 




但我知道,這終究只是幻想。但我也知道,如果能,我會拚了命去完成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