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Saturday, March 24, 2012

跌。

急劇降溫的午後。




在烈日中忽然下的一場雨,就好似我的心情在最興奮的時候忽然跌到最低點。
明明知道是這個結果了,但是聽到後還是會覺得失望。 
不是因為我想轉型,我想活躍於某個部分,那隻是安慰我自己的話。


我只能和你們開個玩笑,對你們說聲:沒關係。 

其實我很想趴在枕頭里大哭,但我不想,因為沒必要。
我的好勝心強自尊心強,但沒必要在你們面前表現出來。





請別問我為什麼這麼想, 

我不會回答你,謝謝你的關心。














我的夢想大學不會在台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