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Wednesday, April 15, 2015

12DAYS.

对于我而言 我无法接受的事情如果硬要我接受 我觉得你必须撕裂我的心 赤裸裸的把我习惯你的事情我依赖你的事情都拿出来 我才能接受现在的改变。我很讨厌去习惯一些我不想习惯的东西 去忍受一些我不喜欢的东西 就算它只是需要忍受那区区12天我都很讨厌。
无可否认,我很自私 我恨不得你一直在我身边,可是为了你我也会忍受 只要以后的事情都会变回原状 。为了你和家人我才会破这个例。
过了今天就只剩9天了,陈芷贤 忍了吧。


我无法对任何人拥有信任,包括自己最亲近的家人和他,我很怕会遭受背叛,我没有勇气去面对一些我压根不想面对的事情。
或许我真的该信任你们都没任何事情发生,亦或者是说我放心他不会那么容易对别的女生有好感的对不对,这两天我的心纠结到一个点,如果有人能够说服我的话多好,我觉得我应该去找洳洧聊聊天 只有她能让我心服口服的不再胡思乱想。

依然纠结中,我都想打死我自己很语无伦次的发泄,跟一个疯婆子没两样。唉 陈芷贤 振作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爱情就是那么的让人纠结。

只不过对我而言信任是感情最重要的东西。如果不信任对方只会让自己活得很累而已。

就算不能完全信任至少做到不怀疑。
你不会害怕哪天被他背叛了因为当下的你对他有那么一点的信任就够了。至少那样以后你对得起你自己,因为你曾经相信过他,对吗?

有得必有失。给予了信任就要知道你可能会受伤。但那只是可能又为什么要那么担心可能发生的事情呢?

好吧,祝你可以解开那个纠结。然后和他幸福快乐走接下来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