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Wednesday, July 01, 2015

想家

在外头住了快2个月了,虽然是说每个星期都还是会回家,可是还是很想家。

我自小就是很念家的人,我很粘我妈妈,和妈妈妹妹的感情也是最好的。自从我搬出来了后,家里就只剩下妈妈和妹妹2个人了,其实我有过一股冲动为什么我不再新纪元读书,天天家里住,还能陪陪家人。

我很想念天天三更半夜不睡觉和妹妹熬夜连线玩Minecraft,和妹妹打架的日子。很想念天天陪妈妈出去走走,或者在家聊天的时候。

很多人都说很外头住很好很自由,去哪儿爸爸妈妈都不知道。对,的确。虽然自由,但是每每回到宿舍还是会空虚,吃不到妈妈的饭菜不能陪家人聊天,回到宿舍就是做功课看戏睡觉。以前和家人外出吃晚餐逛街都不觉得钱的重要。可是当自己煮的时候,10sen都成了我要计较的数额,不是我小气吝啬爱钱,而是我不想不断地和爸爸妈妈伸手要钱,钱难赚。

人总是这样,在家的时候就觉得家很无聊没自由,可是到了外面才知道家的好。
唉 我想念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