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Wednesday, May 24, 2017

另个阶段。

进了社会,才发现上学的美好。
不知道以前的自己死在自怜自艾什么,上学如此幸福比起接触社会这大染缸。比起打假期工,兼职这些工作相比,进到一家公司上班,真正当起上班族真的辛苦得多。

正式当上班族的生活迈入第二个星期,压力是真的好大,同时好几个project一同进行,还要处理琐碎事物,加班。回到家休息12点准时睡觉8点准时起床,那些在大学时期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在一个星期的时间里面都改了,都调整了。

对很多人说过自己不喜欢PR这个科目,以后也不会做PR这份工,结果还是走回一样的路,行行离不开PR啊啊啊啊。

陪家人的时间,陪男朋友的时间,陪朋友的时间也跟着减少,加班做不完的东西也需要带回家继续做。唉,拿人工钱,该做的,该负责任的都还应该做给人家看的。

多希望能继续我的学业,就把这份工当成intern,再从中思考自己自己是否应该朝着这条路走下去。

非常明白自己的文笔真的退步退得不堪入目,也知道自己的懒癌病入膏肓,其实我只想当米虫呆在家,爸爸妈妈养,不工作不烦恼。求上天来笔横财吧!!

#但愿自己想去韩国读书的希望能成真,到韩国长期旅行,或者到韩国工作都可以,求天求地让我成真吧。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因为现实世界的生活总是会我们不知觉中走向了一直以为自己不会走的道路。

不管怎样,一切加油。
梦想虽然遥远,但相信也许总会有实现的一天。

祝,工作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