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Tuesday, January 01, 2019

总结2018

2018年对我而言是很完美的一年,一个人很逍遥地过了一年。不急不徐,随着自己的步调过了2018年。与自己喜欢的人事物,一起走过的2018,这一年对我很重要因为它是我人生中的转折点。

1. 寻回属于自己的圈子
曾经的我遗失了属于自己的圈子,所有事情都很害怕自己完成。虽然和大家都还是朋友关系,却很害怕因为缺乏一些人陪伴进而走不进别人的圈子。庆幸的是,在这一年我把属于我的时间属于我的圈子属于我的兴趣属于我的步伐,最重要的是遗失的自己都找回来了。
2. 追寻偶像的脚步
一直都想要以自己能力来支持自己的偶像,终于在这个时候我有了自己的能力自己的时间去追寻自己一直以来很想做的事情。很多人觉得我在浪费钱浪费时间或者不成熟,但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我现在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如果我现在不做我才会后悔。

3. 拥有很好的同事
有着与自己性格匹配的同事,相爱相杀,拥有共同兴趣的孩子们凑在一起真的就是三姑六婆俱乐部。天天和一群男生吃饭吃得我都觉得自己已经是男生了,爆粗不是什么难事,教坏其他同事一块儿说一些很犯傻的话也不是什么难的事。一个舒适自在的工作环境让我产生了去工作的小动力来源。
4. 自我管理的时间
一个人的好处就是拥有自己的时间而不需要为了做什么而做什么。因此,我很浪费地度过了很多时间,逛街看电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简直不需用过大脑来思考,这并非好事也不是坏事。时间是自己的,大概就会乱放纵自己。
5.属于自己的生活
不迎合别人而活一直是我所追求的,我不想我的生活是一直配合着人家而过。所以就造成自己女汉子的性格大爆发,女生体质大崩坏,请叫我AH BOY。尝试了很多自己一直以来很想尝试的东西,一个人去看电影逛街吃饭,一个人真的好舒服。我行我素。

  除了生老病死  人生里真正重要的事 其实没有几件  没必要为了小事愁容满面  也没必要去跟小人争个长短  记得对自己好点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