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情緒汎濫。

明知道自己心情很低落,卻總是裝作很開心很瘋癲的樣子。
明知道自己的情緒處於崩潰邊緣,卻對那次些打擊我的人不理不睬。

我想瘋狂的吶喊、 

不好意思,目前的情況不能讓我這麼為所欲為。
我想狠狠地大哭、
不好意思,現在的我還得堅強多那一下,就那一下。










 

疲倦到了一個臨界點,疲倦到什麼也不想做了。
愛恨太分明,其實也不好過。






心裡的上開始結痂了,不想再碰了,就這樣繼續墮落下去吧。是時候學會自我痊癒,自我擁抱了。
















不知道該怎麼走我的下一步。 
原諒我的情緒汎濫、只是情緒汎濫而已。




今年最後一篇發洩自己那低落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