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謝謝。

謝謝你,聖誕老人。我的願望,你都幫我達成了。



失眠或遲睡從習慣變成一種近乎病態的潛在問題。
明年開始就讀早上班,我並不是很想帶著黑眼圈和眼袋趴趴走。




即將背起行囊,離開家裡展開個五天四夜的闖蕩。
如果真的能的話,我希望在闖蕩的過程能夠放得開自己的心。

今天要早睡,明天要早起。這是我每天最大的謊言。

1 comment:

boey said...

喜欢你的博客。很好的文笔。
祝2012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