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Monday, January 02, 2012

《神探查查》。

2011年全國戲劇生活營之《神探查查》。





我回來了。
現在人在家裡,整理著這些天來你們寫給我的信。


在離別之前仔細端詳每一個人的臉孔,我知道有些事情不一樣了,有些事情可能會回不來了。
自己沒有挑戰自己的極限,一直都是我的遺憾。自己也沒想過自己能毫無拘束地玩,我和你們只需那麼幾天就能玩在一起,這是我一直想不到的。





在離開前,和你們所有人擁抱在一起,也和原本不熟的朋友抱在一起,彼此的心又再靠近了。


與你們一起度過2011年的最後五天,不會覺得浪費。
維池老師曉詩保姆還有組員們

感恩有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