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問題

问题渐渐浮上水面了。
我不会解决、也不想解决。
一昧的逃避,也懒得解决。

我不会说话,这是事实。
我喜欢你们先开个话题给我。
我自认自己有所谓的幽默,但这只属于某些部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的黑色幽默、只有他们懂。
原諒我和你們在一起時的無言的安靜。原諒我對你們的苦笑。原諒我對你們扯來扯去的話題。


该死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與其過別人吵鬧的快樂,
不如過自己安靜的享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