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再一次的、無題。

我發現到我是一個不能往兩頭跑的人。因為自己本身的學會,我會顧及不到朋友那方面。因為朋友那邊,我會顧及不到自己的學會。







有時會覺得自己很無能,就算自己在學會裡的職位、或是自己在和朋友之間的溝通,我發覺自己無論在那個部分都做不好。

或許你們不喜歡我在這邊或許你們不喜歡我在那邊我只能說:原諒我,對不起。


 


我發現我很討厭:"是哦?"、"哈哈!"、"噢!"、"是啊?!"、"言!"、"廢話!"、"okay!" 
這些句子,雖然我自己也是會這樣說。但卻是敷衍人家敷衍我最好的句子。



有些事。
知道了就是知道了。
不可以裝作不知道。
可知道又怎樣。
還不如不知道。



 我沒資格說什麼,請准許讓我隨便發發牢騷。
自討沒趣、我的專長。
明天就要上台表演了,容許我emo這麼幾分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