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招生表演。

上了初三,也開始為招生表演的表演而排練。

自認自己這2天的狀態不好,也不知道為什麼。

該有的表情沒有表演出來,做出來的動作不夠sharp也不夠大。



加油吧、為星期五的表演加油!
只剩不到三天的時間,把自己表現得最最最完美。加油!

發現自己其實還蠻敗家的,是時候該省了。
 以前討厭的事物,已經不討厭了。



我不喜歡你總是對我講三講四,我討厭。
我討厭我在發表意見時,有人打斷或沒人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