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Tuesday, January 03, 2012

2011。

回顧2011年, 
一個讓我想忘也忘不了的一年。

是我和她們關係變好的一年。 
是我和戲劇一家一起到處趴趴走的一年。 


給戲劇、
對於你們,我真的把你們當作家人看待。

謝謝你們不管任何的活動都會叫上我, 
你們也是一群最會惹我哭的一群。
2012年的我將成為他們的學姐, 
我不會再像以前這樣畏畏縮縮,
我會盡我全力自我提升。


給你們
在你們這群人裡面
有的相識了9年
有的會靜靜地聽我發牢騷
有的會一直逗我笑
感恩這一路上有你們



2011年參加了兩場生活營,也認識了很多外校的朋友。
自然而然的交流圈子和對未來的目光也沒那麼短淺了。



中華文化營
李白組


當時素不相識時彼此之間那尷尬笑容



到最後的相識


還有在寢室裡一起半夜不睡覺,打電話作弄人吵他起床。



 2011年全國戲劇生活營“神探查查”之美索布達米亞


他們說戲劇的孩子最好相處,事實就是這樣。和你們相遇是我2011年的榮幸。
也謝謝你們陪伴我走過2011年的最後五天。







與老師唯一的合照



還有加影育華文娛戲劇組



不會忘記在文娛晚會是你們所做過的糗事。



不會忘記每次去看舞台劇後都會拍的大合照。







不會忘記你們在無時無刻都會給即將要生日的人一個驚喜。
也不會忘記你們在我生日前一天給我的驚喜



 還有在比賽時扮鬼扮馬的時候。






 
初一F



我們當時那似家人似朋友的友情。


初二G

和你們到處翹課,到處打鬧的一年。至於2011年的你們,我並沒把你們拍下來,而選擇把你們記在腦海裡。





見證了自己的成長,2012年裡要活得更燦爛!

2 comments:

yanQ said...

深深感觉到你的2011真的很棒
希望你的2012更加璀璨。
:)

XIANN said...

我也希望自己未來的生活能夠更加璀璨,讓自己未來能充滿更多美好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