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Tuesday, November 08, 2011

最後的以後

十一月了。
你我只是匆匆穿梭時光的過客,
無力抵擋時空的運行。
 

也許我該將它稱之為中2生涯的完美句點。
再一次,面對分離。
可是心裡的感覺並沒那麼強烈。


我沒有選擇用什麼攝下那最後一堂課的光景,
他就像一陣微風微微劃過六個小時,
輕得沒有留下任何足跡。

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這一班。
大家都有自己的世界,不一樣的天空。




不過,
至少我會記得,記得這一年瘋跑瘋笑的日子,
記得那曾經歡笑過的中二,
畢竟,得到的實在太多。
捨不得和大家一起的日子。

捨不得因吵鬧而被老師罵的那些回憶。
捨不得和大家一起翹課、逃學。好多捨不得...












意外的
這次的最後的相聚並沒有特別感傷
只覺得對這些人很捨不得







謝謝佳薇,



你每次都那麼支持我,從不覺得我麻煩。


謝謝湘薇


你總讓我把你當成我的出氣筒,聽我發洩。

 謝謝志豪,
 每次看到你欺負湘薇都讓我覺得你們好好笑。

 謝謝婉雯,


感謝你聽我那一小部分的心事,也謝謝你信任我。 

謝謝凱健,


你那口無遮攔的嘴巴所說出來的話每次都逗得我在一旁傻笑。

謝謝家駿,


和你認識了9年了,我們總愛一夥人聚在一起說鹹濕的東西。

 謝謝bok bok,


每次和你一起做壞事的時候總是驚心動魄的。 

謝謝弘萱,
每次和你一起三八一起唱歌的日子真好。








再見了,2G班。再見了,我的14歲讀書生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