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只想窩在那裡。

每逢假期,我也總是習慣性遲起。這是改不了的糟糕習慣。




這個下午很冷清。 
手機呈開機狀態,卻選擇不發任何信息給任何一個朋友。








今天沒晚餐,也懶得自己煮,隨便叫了麥當勞的外賣。 
送到家,也就這麼解決了。






外面的世界,
窗外鳥兒自由的歡唱。
風兒吹著風鈴叮叮響,推開窗,看看外面的繁華、燦爛。





忽然發現,交際這樣東西我總是剛好40分過關。 
對於交際,可能我不是很擅長,
我不會說一些笑話,我的興趣也總是和很多人不一樣。
沒辦法,天生的,只是我現在正在改變著。



而你是我改變的動力 
you are my motivation to change ;)


只想窩在你那裡——親愛的被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