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對於。

今天是十一月十八日。
交功課的最後期限,也在期限前的幾小時交了上去。
12小時半天侯的用電腦,其實並沒什麼消遣。
總是讓人誤會,我認了。
對於對朋友之間的友誼,我不述說,也不想說。














就算我人緣再好, 

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還是只有那麼寥寥數人, 
狂歡, 不過是一群人的狂歡, 
一個人孤單。 

與世界完全脫軌。
 

我為自己驕傲地活著 !



親愛的,
和你坐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