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一直。

一直想寫段文字,一段不知道關於誰的事。

關於你,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去向別人訴說,就這樣一直模糊不清,你過著你的生活,依舊每天放肆的調笑。 

關於我,一直不了解你,或許說是一直自認為很是了解,畢竟不現實,你不懂我,我不了解你。












我把前面的劉海剪短了,之前被剪掉的清湯麵,也留回來了。







想改頭換面,改變自己,還需要點時間。也請你們給我點時間。
需要時間沉澱自己。需要時間控制自己的脾氣。需要時間來管理自己的交際圈。



 



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女孩。 
切記,要堅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