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Monday, November 07, 2011

現在

現在的生活,不像剛進校園時的徬徨無措,至少懂得自己該做些什麼,還有哪些沒有完成。所以,有個目標總是好的。

自己什麼都不會,我害怕即將面臨的。所以,一直為自己找藉口,不急不急,每天聽老師“講經”,卻從來沒在認真聽課。






不是不懂事
其實我懂得我要長大我應該更成熟我應該學會更多的東西所以我參加各種自認為對自己有意義的活動









抬起頭,看看天,它不會因為任何人而改變。你能靠的只有自己,能相信的也只有自己。


享受我們那呼嘯而過的青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