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走肉行屍»














再一次,和你們一起看舞台劇。

這次,是最尖聲尖叫的一次。
我只能說,被那麼多zombie 嚇,我竟只喊了一次,還是那個打頭陣的女生。
我的天兒啊,我還真想像不到@@








剛開始還真挺怕的,一直躲在朋友後面,到最後反而一個人走在前面,(沒辦法,我只能說,我有心理變態,我超喜歡看人家的頭腦被炸掉或者血漿四濺的情景)
我也只能這麼說,人遇到刺激時真的會激發潛能@@
原本有2個帥哥領導,到最後只有一個@@
我很喜歡這種類型的舞台劇,也讓我感覺到很多在看舞台劇的時候不能近距離接觸的feeling ..




雖然不能和你們一起走,但我和你們感受到的東西是一樣的。
說真,我還挺怕遇到真正的啊飄@@
看完舞台劇,也和大家一起去makmak 檔吃宵夜。這感覺還挺不錯的。




再一次,感謝智凱載我回。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