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Tuesday, April 24, 2012

孤獨。

自己一個人站在落地窗前,什麼也沒想。只是留下這段屬於自己的,靜止的時光。
只是偶爾的沮喪,偶爾的難過。






淇、我不會用我的部落格來安慰你, 
寫一篇文章只為了安慰你,因為不需要。 
這種寂寞是需要自己從中去尋找一個平衡點。
每個人都經歷過的。 
加油。

只有在感知到真正的孤獨之後,你才能學會如何去愛。孤獨是一種清洗,一種倒空,一種期待,一種滿盈。只有在如此這般的空與滿之後,你才能學會如何去愛。 ——安妮寶貝



在夢中你出現過一次,
 夢見你祝我快樂,我希望這是真的。

曾經我想過,我和你以朋友,說過以朋友身份相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