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Friday, April 27, 2012

世界別為我擔心

親愛的世界,請別為我擔心。 
我正在學習管理我的擔心。
 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也學會照顧整個世界的擔心。 ————《世界別為我擔心》幾米

在圖書館意外的找到了這本書,看了自己也有所感觸。







一年少有幾次快快樂樂舒心的日子,大部分時間都是一個人。聽說世界上大部分人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孤單的,即使是和一群人的瘋狂時,那也有瘋狂的孤單。


時間他媽的像瘋子一樣在大街上跑過,對著我像傻子一樣傻笑,我只能一臉無辜,裝著漠不關心的模樣,然後像傻子一樣,跟在它的屁股後面,追得氣喘如牛


和朋友開始感慨時間的流逝,回想著初中一那時的快樂與感動、
回想中二的瘋狂。
現在在中三過得很滿足,很幸福。

有家人,有朋友,有自己喜歡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