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Friday, May 04, 2012

無。

有時候有一肚子的氣不知道該怎麼發洩。 
今天在班上莫名的情緒低落,只主動和梓陽、家駿說話交流。 其餘的一律冷淡對待。
當時的我從生氣轉成失望再轉成情緒低落。
同組一起做FOLIO的擔子全都放在我身上。歷史FOLIO這樣,地理FOLIO也這樣,英文的亦是如此。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辛苦,很想什麼都不顧,什麼都不管。
孤獨感一陣子放大一陣子縮小。



我只是希望有個人來給我個溫暖的懷抱。





Everyone has a story.Finally,I felt that I had to start my journ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