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Wednesday, June 06, 2012

計劃.

這個假期遠比我想像中的來的充實。 
在休息中忙碌,忙碌中偷閒。
有很多的行程一直不斷的加進來。

這幾天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假期很快就結束了。兩個星期的假期都獻給了戲劇。 反而是需要下更多更多努力及時間的學業,早就被我排在假期計劃以外。 

 一個攝影計劃很意外的出現在我的假期計劃中,




冒充攝影助理其實還蠻過癮

接下來的戲劇比賽就已經佔據了我假期的十分之九,和隊友們相處的時間都家人來的久。在排練的這些天裡,自己已經面臨著崩潰邊緣。在家裡一個樣,在學校有一個樣,我覺得這個情況在保持下去我會瘋掉。


題外話:最近很喜歡束起馬尾,感覺自己利落乾淨得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