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Tuesday, June 12, 2012

無。

放了另一種心態去面對這場比賽,讓自己以一個最舒服最自在的方式去面對。 
至少在排練和比賽期間比在概念發表會時來的快樂。
 面對這場比賽,說實話吧,緊張肯定會有。排練期間,戰友們一個個生病發燒不舒服,自己也冒著喉嚨痛喉嚨沙啞的情況去排練。
 在比賽期間遇到生活營的朋友,和很多很多的戲劇老師。遇到和自己相同頻率的人,把自己放得很開,看到什麼老師什麼朋友都要拉埋他聊多兩句。
 至少,在裡頭很開心。






自己的母校發生了火災,把其中一棟三層樓的建築物給燒毀了,那裡給我的回憶是最多的,

每天一早為了不念弟子規不唱晨歌就跑去圖書館借書消磨時間。 
和歌詠校隊在音樂室的練習。 
小六時為了小學​​鑑定考而在那裡視聽室補下午補習班。







曾以為有些地方永遠不會改變,那些遙遠卻無法觸碰的珍貴記憶,卻在一瞬間隨著濃煙消逝。好像,真的不見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是育華學生噢?

XIANN said...

對啊。

yixxxxii said...

我想念音乐市 D:

XIANN said...

我也是。因為有歌詠練習和Madam Phang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