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Friday, July 13, 2012

杂谈。

隔了好久才下笔写了些什么。


今年的生日惊喜很多,虽然都是被我提早就识破的那种。
感谢你们的大卡片,还有礼物。
尤其是哈哈黄送的特别具有意义,我看到都顶不顺我自己了。

感恩身边还有一群兄弟。就只是兄弟,比暧昧少两截的手足,情同手足的红颜与蓝颜。





三个花痴中总有一个是最淡定的,你好,那个人是我。
就算遇到自己欣赏的那个男生,也没太多的表情和情绪在里面。
好吧,和朋友一起发花痴的感觉很棒。每次的留堂也变得有意义了。


今天一整天下来心情都很糟。
很讨厌强颜欢笑的日子。



循环罔替,终有一天要回到原点,坚强的心映衬着阴霾的天空,行驶在回归的轨迹上。

话说,这文章我拖了1个星期才写好。很好,我的办事效率又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