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Thursday, July 26, 2012

I just want to lay here.

當我們還有能力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孤獨,算得了什麼。 #阿杀死

此時此刻的我在敲著鍵盤,但其實我還有一大堆的功課溫習,我很頹廢。我自己根本就不爭氣啊,真的不能把所有事情都往別人身上推。敲完這篇我一定會去唸書。一定。




1.七月就到尾聲,預考就快來了。
2.最近的時間過得真的很快,連溫習的時間都不夠,更何況還要抽時間來想你。
3.很想要擁有一個獨處的時間,就算是自己一個人在校園走走也好。
 4.計劃著未來的未來。
5.很多事情心照不宣。
 6.最近很容易發脾氣,冷靜冷靜。




我已經去過你去過的地方。現在我什麽都不要了,不要面對不要躲避。



  
心裡那根樹苗正在茁壯成長中。

1 comment:

筱芋 said...

你的文笔很好...
我很喜欢你写的东西 :D
可能是因为有同感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