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Saturday, July 28, 2012

you could be happy.

看了朋友的部落格,觉得很可笑。
明明没有经过爱情的波折困难,没有经历家人的背叛,没有经过朋友的背叛利用忽略,却总能自怨自艾的抱怨着自己有多可怜,自己有多么烦恼。或是说着自己有多么可怜被抛弃被遗忘被忽略。
也许我自己也是这样,忽然觉得这个世界好可笑。
什么都好可笑。
如果能的话,我也不想在这里宣泄自己有多胆小,自己藏在心里就好。


我很喜欢听到你说,“有什么事情跟我们说,我们在这里”。真正有困难的时候其实是连个屁都没放不出来。你们的关心点到就好,太多会显示到你们很虚伪。

1.不能保護妳已經讓我覺得很窩囊了!所以,不要再拒絕我的關心!
2.記住,妳是我罩的,我會盡最大的力量來保護妳!
有男生对我说这些话的话,我直接被秒杀。



今天好幸福。
You Could Be Happy.

不习惯等待 未来的未来微笑着
把梦打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