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Thursday, August 02, 2012

心裡藏了海洋。

有那麼幾首歌變成了時光的標記,像是顯眼的書籤夾在厚厚的時間之書里。 #贼猫


最近總是很容易陷入無意識的狀態。在睡覺時會無意識的把鬧鐘關掉。在走路時會開始放空似的走路。在讀書時會無意識的睡著。我真的開始無意識了。



雨天,睡飽了,起來喝杯熱巧克力。沉悶的歷史課本想起了些細小而微不足道的情節。回想今年一路走來,我做了什麽事情。 2012年已經走過了大半,我卻對那些時光的印象居然是空白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忙什麽,做什麽。


愈來愈討厭那一種圍繞在我身邊的親密。很多時候,一句話都還沒說完,就給對方打斷先去聽另一個人說話去或遭對方一個轉頭在或者沒專心聽問我:“你再說多一次“什麼的,讓我的下半句話給打水漂了。如果對方還叫我接下去說,很自然的,我也就不說了。再也再也回不去了。不應該奢望有誰能真正明白自己的感受的。我越來越覺得我的心越來越漆黑了,黑到自己都看不見。心理唯一的明燈也都滅了,還能怎麼辦?就這樣墮落下去吧。



經過我姐的大學,好多人在打籃球。透過圍著學校的籬笆,穿著運動衣的大男孩踩著影子,相互間爭奪著場上的籃球。帶動著成長的旋律。

現實中不容許太多的幻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