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Sunday, August 05, 2012

奧運、李宗偉。

第一次感覺到金牌是如此地靠近。
虽然在最後關鍵時刻丟了兩分。


只是很不喜歡為了冰激凌和假期而希望李宗偉贏的人的態度。為了人家給你好處而去支持人,太沒品了。會輸給能和自己一戰高下的對手,其實並無任何的遺憾了。

只是很遺憾的是,四年前北京奧運那時還能說下次的倫敦奧運能再奪金牌,這次的倫敦奧運不能再說下次了。說不心酸是假的。他輸了金牌,贏得了尊重和態度。我們的國旗能在每個國家的電視出現是你的功勞。李宗偉、我們的驕傲。林丹曾說過: "請你們體諒李宗偉,他背負的壓力比我大得多了。即使我輸了,我還有整個中國支撐我,中國的雙打還是可以為國取得勝利,但李宗偉不一樣,若輸了就沒了,全部的壓力都變成了對他付出的質疑,不是所有人都能明白他在背後的堅持。" #分享

今晚的羽毛球男單決賽,
可說是最精彩的一場巔峰對決。
林丹,我恭喜你;
大马羽球一哥李宗偉,我尊敬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他變強大了呢!
下一次再也不會有他了,好多人都很失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