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无法描述的男人.

夏日的陽光爛漫。



啊哈哈,轮到让我开心至极,高兴到半死的事情了。
八月十八号是一个很很很sibeh值得纪念值得庆祝的一天。
我家的权志龙生日了啊!!
别骂我花痴,我花痴也只在这一天,不过是特别花痴的那一种 罢了。
权志龙小朋友他妈咪,感谢你生了这么一个权志龙出来。
也许 他没有所谓很亮丽的外表,没有 很特出的身高,没有 很完美的性格的人格。
但他拥有很多才华 , 作词,作曲 , 演绎歌曲 , 舞蹈都难不倒他。
偶尔会闹脾气 , 就像个小孩 。 他甚至会在半年里换了好几种发色 , 发型,你都来不及记得的那种((我说我来不及记得xD、在他的身上 总有很多的创作能源。
就是这样的权志龙 , 俘虏了无数人的心。


如果有个有GD一样的男子.长得可以不是很好看,但有干净的皮肤和舒服的眉眼有温暖的手指孩子气的笑留着利落的短发,穿干净的球鞋或帅气的西裤,有点霸道 有正常的坏脾气.能陪我一起吵闹或安静的不说话. 如果真的有这么个人,能不能请你在人群中稍微直一下身子,让我看到你.或者你能不能朝我走过来,让我遇见你.#Share.

8月18日 , 2012年 // 18th AUGUST 2012

给那位无法用很多字来描述的男人.
充满激情,决心,情感和爱的男人.
权志龙 , 25岁生日快乐.
唯一的G-DRAGON.

谢谢你 , 权志龙 :) 最后 , 生日粗卡 .saranghae




太阳给基涌的祝福XD



还有还有,胜利现在在日本很寂寞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個人比較喜歡GD和Top!

XIANN said...

啊哈哈,我五个都喜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