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Sunday, August 26, 2012

更新。

第一次會有很不想負責任的想法。寧可到戶外散散心也不想回去那種隨時會對著人家的臭臉的地方。自己的一番心意到最後總是被人踩,算了我不管了。和同齡的人我真的合不來。



這個假期除了排戲之外,最讓我為之瘋狂到一個境界的事情就是看Big Bang.K fine,我知道這個很不像我。我就算在之前喜歡羅志祥喜歡玄彬喜歡別的偶像明星都好都沒那麼痴迷瘋狂。我快瘋了。這個星期Big Bang給了我好多好多的驚喜,也認識了好多不同地區的VIP們(VIP=Big Bang粉絲)。給人家叫“親“的感覺好爽好光榮,啊哈哈哈。我的手機桌面都是他們那五個男人了,Im CRAZYYYYY XD



在星期六看了一部舞台劇,一部有關於愛情的舞台劇。雖然我個人從沒有談過戀愛,雖然這部劇他的故事是很普通的故事,但卻很貼切我們的生活。




*我要强大到没有任何事物能够打扰我内心的平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