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Monday, August 13, 2012

一种念头 .

夏日的夜总是来的晚一点,浮躁的空气让人无心睡眠。

最近完全瘋迷奧運,水上芭蕾體操跳水什麼全都看了。
恭喜馬來西亞奪得跳水銅牌。
說到奧運,真的有種捨不得的感覺,還要等多四年啊。


我也是個女孩,也想把所有煩人惱人痛心的事通通說出來發洩出來,可是關注自己的人多了,當每雙眼睛都在看著你的時候你有這個權力發洩自己的不滿嗎?沒有Whatever,反正我也習慣了。堅強慣了對我而言什麼都只是個屁。有種念頭想飛奔到海邊亂喊亂叫。有種念頭想砸爛眼前所有的東西。有種念頭想隨便拉著個人,轉頭埋在他懷里大哭,管他是誰。



我也會嫉妒也會羨慕也會不爽的啊。明明是一分子為什麼就唯獨把我一個忽視掉。不是忽視,忽視至少還有當我是存在的。是無視,直接把我從你們的人生中抽掉了。你們的幸福,我的痛苦。

揮揮手,能不能,就讓你自己快樂那時候,的臉色,可以是邊哭邊笑的起步走,唱首歌,天使也會跟著哼有沒有,一段副歌,能讓痛著的人不痛了




窗外浪漫的巴黎沉沉的睡去,只有孤独陪着我继续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