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像是突然有了光,一瞬間歸於黑暗的世界被光線硬生生拉出一條口子。然後豁然逐漸擴大,光線洶湧而進,吞沒天地間所有黑暗。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暂时就这么告一段落。

好吧,人真的是很矛盾的生物。
两个星期半的排练就这样结束了,心里难免有点空虚。
经过这两个星期的筹备和排练,有心酸、有不爽、又不负责任的心态、还有鸵鸟心态。难受是必然的,会生气,也会纠结,像患了躁郁症一样,偶尔低落,偶尔狂躁。这种纠结的要死的心情还是真难说出口。


虽然身处同一个团体,但可能年纪都是正值15岁的中学生,处理人际方式的,谈吐方式还有合作精神都还不能婉转的作出处理,引发了无畏的争论。为一件裤子而吵,为一些真的不是小事的小事而吵。突然看见很多彼此平时看不到的心理、想法、表情,面对的处境和心理也决然不同。戏挑了那么多次,一样的东西说了再说,却要忍受别人给你的黑脸和不尊重的话语。心已疲倦,也不再去强求改变或纠正别人的想法,因为大家都处在一个不稳定的情绪里。
这样的情绪,会构成我们以后的回忆。我们或许会珍惜,或许尚有人对它怀有逃避及厌恶之情。

Whatever,经过这一次的相处,忍受力高了。如果这么一点小事都忍不了的话,未来如果真的当上了那个职位应该要怎么办?就把这次当作一种忍受力的练习吧。


幸好在最后上台的表演没让我失望,尤其是某人为了喜欢的人奋力卖力的演出,某人为了锻炼自己的演出,有人为了改变自己的演出,至少我看见了你们的进步。



#我沒有說我都傷了,不管什麽事我都受傷了,因為自己的過於執著。那樣的我有些神經質。



No comments: